歐寶Astra OPC X-treme:有翅膀的喔!
AUTONET記者:蓋爾諾特(08/07/2001星期二)
今年三月在日內瓦它已是出盡風頭,九月在法蘭克福這個444 PS的傢伙肯定又會是眾目焦點。目前它仍是全球獨一無二,日內瓦車展之後已有八位買主表示願出一百萬馬克的代價來擁有它,但是否歐寶會將其量產,還是個未定數。

整個試車過程,歐寶汽車跑車部門兼OPC(Opel Performance Center)中心主管全程監控,這部鎮廠之寶絕不容許有絲毫發生。這的確不簡單,坐入這部擁有4000c.c. Cadillac V8引擎的野馬,誰不想試試它的能耐。此外,它的空車總重1150公斤,扭力卻有530Nm,賓士AMG 5000c.c.的引擎也不過如此而已。


不難想像,在德國的無速限高速公路上,我們永遠都是在左側車道,一方面是因為這裡沒有習慣佔據內側車道的蝸牛族,另一方面是這部Astra的特級跑車真的有用不完的力道。原廠資料上註明極速300公里,百里加速只需四秒。難不成它真的長翅膀?

試車報告近日刊出,敬請期待!


 
 
08/07/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