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營第二梯次 驚見女殺手!!
AUTONET記者:林浩昇(08/06/2001星期一)
當AutoNet夏令營第一梯次在歡樂的頒獎典禮中結束的同時,第二梯次也緊鑼密鼓的在隔天(3日)展開了另一次的行程。本梯次參加的青年朋友如同上一梯次,其中也包含了一位女性朋友,而這位女性朋友表示自身也是Go Kart愛好者,對於最後一天的比賽興致勃勃,真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女殺手。

不管是熱衷汽車改裝的改裝族,或是喜歡吸取新車資訊的車迷,我們都可以稱之為愛車人。而敖爺的愛車方式,不僅蒐集國內外新車資訊,汽車模型更是將他對汽車情愫表現的模式,從各式尺寸到各式車種,敖爺總共蒐集了三千多輛的模型車。其蒐集範圍含括第一輛誕生的內燃機汽車,到目前尚未正式上市的概念車,這一百多年來汽車的轉變,我們可以從敖爺精美的模型車一覽無疑,外型與內裝的科技、用料改變再大,唯一不變的就是人性為本的訴求。


汽車是必需品,也是供人欣賞的藝術品,在廿一世紀的今天,汽車與二十年前的定位大不相同。于模岷先生也提出當初在中國時報開創汽車版的艱辛歷程,于先生表示,汽車版不是為車商打廣告,是為滿足讀者對「知」的需求,除了網路媒體,報紙汽車版與汽車雜誌不同的是,能讓讀者以週覽的方式得知國內外新車及用車的資訊。

本梯次的學員有多位為汽修科學生,更有遠從高雄來台北參加的瘋狂車迷,除了感謝其對AutoNet的熱情外,我們也真心期盼他們能在這五天的活動學習到教科書上學不到的知識,欲知詳細後續報導請鎖定每日AutoNet新聞。



 
 
08/06/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