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雲林賽車場方程式賽車採購團月底赴英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30/2001星期三)
梁功斌為實現方程式賽車夢想漂洋過海

籌備多時的遠東雲林國際賽車場,在吸取亞洲各國賽車(如:日本、馬來西亞、中國大陸、澳門..等)事業的經營經驗後,在與台糖公司簽訂五十年合作合約之前,遠東公司決定未來雲林國際賽車場將採用方程式賽車,總經理梁功斌將於三十一日率領行銷及賽務幹事團一行十一,前往英國採購方程式賽車回台灣,為2002年的台灣方程式賽車比賽作準備!

據了解,預計採購的車輛每台的單價高達台幣250萬元,梁功斌表示採購25台方程式賽車加上備用零配件及人員維修保養訓練等將耗資新台幣一億元左右,運抵國門的時間預定在今年年底,屆時勢將引起國內車界的震撼,同時也將為遠東雲林賽車場的賽務及營收添加一大利多!

梁功斌認為在國內經濟不景氣的同時,遠東公司全力開發賽車場,不僅會增加工作就業機會,嶄新事業的發展也將為雲林縣政府帶來一筆不小的稅收,更會帶動賽車週邊事業的蓬勃發展及週邊土地的經濟效益。因此,此行除了採購賽車之外,也將參觀具有53年歷史的Silverstone 賽車場及歐洲第一座融合歐式不規則賽道及美式橢圓形賽道的Rockingham賽車場,學習賽車先驅--英國的賽車場設計、賽務規劃及經營理念,期能為國內賽車場的規劃與經營踏出謹慎與正確的第一步!此外,為了打響台灣即將有國際級賽車場的知名度及做好賽車場的國際公關,亦將拜訪英國賽車運動的相關推廣單位(如MIA、MSA等)。相信在不久的未來,台灣賽車運動事業將在遠東雲林國際賽車場的推動下成為國際賽車舞台上的一顆耀眼新星!


 
 
05/30/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