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使用AQ DONUTSⅡ技術的普利司通輪胎S-03首度登台!
AUTONET記者:馬自強(05/22/2001星期二)
在昨(21)日於台北首度發表全新上市的普利司通輪胎S-03,果然在記者會場中引起許多媒體的騷動,因為這一款輪胎在日本當地也才剛於三月發表上市而已,但是台灣普利司通公司便立即搶先將S-03引進台灣。台灣普利司通公司總經理中村博文表示:雖然去年台灣的景氣非常低迷,但是台灣普利司通的生產量與銷售量仍然有大幅度的成長,其生產量不但是五年前的兩倍,在銷售量方面比起前年也有10﹪的成長,而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使用引進〝AQ DONUTS〞技術的商品獲得了消費者的肯定。

在記者會之前有一個小小插曲,中村總經理特別向現場的媒體記者表示:5月18日在新竹工業區的一場爆炸意外,很不幸的造成了台灣普利司通公司員工的傷亡(1死、1病危、4重傷、31輕重傷)以及生產線的損失。雖然生產線的機器受損了,但是在搶修過的一週內產量就能恢復70﹪,但是員工的生命與健康受到傷害卻讓他非常難過,因此這本來應該是一個值得慶祝的發表會,卻因為這件意外事故蒙上了一點陰影。不過,在記者會中也有一個非常溫馨的儀式,由於普利司通公司的宗旨是〝以最高品質貢獻社會〞,因此台灣普利司通公司也經常從事公益活動,這一次台灣普利司通公司在記者會中率先捐出新台幣二十萬元給「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另外AQ DONUTS B650在6月份的銷售總量中會從每一條輪胎提出10元捐出,以及新商品發表晚會義賣活動的全部所得,都將會一併再捐給「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以感謝社會對於台灣普利司通的關心。

在讀者關心的產品特性方面,這款S-03採用了AQ DONUTSⅡ的製胎技術,並較S-02更大幅度的提昇了乾地操控性、濕地操控性、延長了使用壽命、避免不規則磨耗以及降低了磨耗噪音等等……..。另外,在輪胎的結構方面,普利司通吸取了製造F1賽車輪胎的經驗,因此S-03採用了第二代複合膠料,可讓輪胎膠料的柔軟度平均、第二代雙層胎面,可讓輪胎的不同磨耗程度都保持高性能的抓地力、無接點補強層,可提升高速下的耐久性、新配方的添加更可增加輪胎的耐磨耗性與最佳的操控性能;而在胎紋設計方面,S-03則增加了幾項如3D立體溝槽、高排水性表面以及類賽車雨胎的尖端前緣,因此台灣普利司通公司對於S-03的推出相當具有信心,而目前S-03只提供195/50/R15以上的大規格輪胎,而建議售價初步預計將較S-02高出一些,有興趣的讀者可向普利司通經銷商詢問。(明日將繼續介紹平價版高性能輪胎AQ DONUTS B650)


 
 
05/22/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