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法國的魅力 嶄新造型 Xsara N7
AUTONET記者:邵長玲(05/04/2001星期五)
永業代理的CITROEN Xsara N7今天發表了,更吸引人、更時髦、更有魅力,不變的是其安全性。新型Xsara N7從新引擎蓋的線條契合著新的水箱外罩,以及以最先進科技研發出來的複式鏡面防霧頭燈,鏡身加長,亮度也加強,穿過平滑透明的燈罩,將New N7全車的動感表露無遺。除了頭燈外形的變化,所有的照明都比原來的車燈功能更強。新造型、新氣派,嶄新造型的 Xsara N7無疑的是一項美學的成功作品。


從新引擎蓋的線條契合著新的水箱外罩,以及以最先進科技研發出來的複式鏡面防霧頭燈,鏡身加長,亮度也加強,穿過平滑透明的燈罩,將New N7全車的動感表露無遺。除了頭燈外形的變化,所有的照明都比原來的車燈功能更強。在車體後方,重新塑型的保險桿及擋泥板更給予 Xsara N7完美協調的造型。後行李箱蓋上的按鈕改成把手式以更符合整體設計,在車牌懸掛處中央的上方亦加上優雅的CITROËN廠徽。加大的前後輪距搭配15吋輪胎使得 Xsara N7的外形更加完美。新穎、精密設計的水切賦予擋風玻璃周圍時尚潮流的外觀,同時仍具有抗污垢的特性。側方向燈的側面飾條及流行設計更強化了該車整體協調一致的優美款式及風格。全新法式駕駛座艙,大大的提高了乘坐舒適性與駕駛空間的功能。

Xsara N7除了外表的線條修改以外,車輛本身的動能也提昇許多,例如:新款高性能引擎、精益求精之懸吊系統等。無論是三門車、五門車,各個部位都能提供絕對寬敞的空間。

Xsara N7全新1.6i 16V (110 bhp)引擎是CITROËN車廠2001年劃時代產品,用以取代原舊款1.6i, 1.8i以及1.8i 16V等引擎。這顆取材自CITROËN Sport歷次越野賽車經驗的引擎,其強大馬力 (110bhp/5750rpm)及扭力(15.3kgm/4000rpm)輸出不但是歐洲同級車最大,也是上述引擎的潮流替代者,而且其油耗也比動力相當的1.8i 16V引擎約減少20%,非常的經濟省油。Xsara N7精緻型66.8萬,豪華型69.8萬。



 
 
05/04/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