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new Passat指名叫陣
AUTONET記者:邵長玲(03/26/2001星期一)
於2月底在國內隆重上市的Volkswagen new Passat,挾著2300多項改款的氣勢,以「不受世俗干擾的品味」及「新豪華主義」的訴求,掀起高級房車市場一陣旋風!就new Passat 1.8T與同級的M-Benz C180、Audi A4 1.8T、BMW 318i相比,四者所採用的皆為1800c.c.直列四缸引擎,不過new Passat 1.8T與A4 1.8T配置的引擎因擁有渦輪增壓輔助,在動力表現上略勝一籌, VW提供了一份原廠資料顯示, new Passat 1.8T這款車最大馬力可達150匹,0至100km/h加速所需時間為10.5秒,再加上所配置的Tiptronic電子五速手自排變速系統,讓車主可以暢享駕駛樂趣!

同樣擁有德國血統及傲人的造車工藝,M-Benz C180、BMW 318i、Audi A4 1.8T及VW new Passat 1.8T這四款高級豪華房車無論是車體結構與造車品質都相當值得信賴。在車身尺碼上,這幾款車以new Passat略大一些,加上更為前傾的車頭造型與鍍鉻框水箱罩設計,看起來頗具高級房車架勢;在內部空間方面new Passat亦與M-Benz C180不相上下,皆能提供相當舒適寬敞的乘坐感受。

以內裝質感與豪華配備而論,這四款百萬級德國房車皆擁有舒適豪華的內裝配備,new Passat更將恆溫空調、10片裝CD換片機及稀有的數位接收系統音響、旅程電腦、原廠晶片防盜裝置…等列為標準配備,而先前預售階段所贈送市價七萬元之氙氣大燈更是目前國內唯一採用遠/近光燈可切換的高科技配備;以「新豪華主義」為訴求的new Passat開創出一番嶄新氣象!

同樣值得信賴的造車水準、同樣的1800c.c.引擎排氣量、同樣精緻的內裝更豐富的配備,125萬元的建議售價使得new Passat 1.8T顯得特別突出!


 
 
03/26/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