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Ixion MAV辣妹篇CF AutoNet本日搶先刊出
AUTONET記者:davis(03/14/2001星期三)
嘿嘿嘿!強調轎車尺寸、可乘載七人的FORD Ixion MAV今天推出火辣辣的CF了。這支CF的故事大概是這樣子:「在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荒野,有輛車子拋錨了,於是車上的兩個辣妹在路邊等待者搭便車的對象。CF中首先出現了一輛Jaguar,不過被這兩位辣妹拒絕了,轉場後隨之而來的是一輛 BMW敞篷車,但這兩位辣妹依舊不為所動。就在這個時後我們的主角MAV出現了,這兩位辣妹做出了所有觀眾都猜得出的答案。只是,這支劇情極妙的CF並沒有結束,而且有一個超爆笑的結局!AutoNet在這裡必須賣一個關子,因為 這支CF的內容將在今天晚上19:00~20:00首次於台視、中視、華視的晚間新聞中播出長達70秒FORD Ixion MAV的完整廣告,有興趣的讀者不妨早點回家守著三台就可以看到這支精彩的廣告了。




 
 
03/14/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