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駐台日籍主管將於4月1日調回日本
AUTONET記者:馬自強(03/08/2001星期四)
96年由日本HONDA汽車長期派駐南陽實業的日籍主管,在完成對台灣汽車市場的協助階段性任務之後,因任期屆滿,將於4月1日正式調回日本HONDA汽車,並以長達五年的台灣經驗,日本HONDA繼續提供對台灣市場的協助。

五年前日本HONDA汽車,為了更深入了解台灣汽車市場,並提供南陽實業更大的協助,特別派駐二位主管,分別為目前擔任南陽商品企劃中心的小林久夫與經營管理室的池田滿,此二人在台期間分別擔任南陽的商品企劃與售後服務的工作,並針對對新產品的進口或是國產化,以及售後服務的提升,提供日本HONDA 汽車的經營經驗。
由於日本HONDA汽車派駐海外的人員一向採任期制且最多為兩任,由於二人長期在台,對台灣的汽車市場有較深入的了解,所以在調回日本HONDA 汽車後,仍擔任對台灣汽車市場的職務,並持續對台灣提供協助,同時日本HONDA汽車將不再派續任人員來台。

擔任南陽商品企劃中心的小林久夫先生其海外歷練十分完整,在完成台灣的歷練之後,回到日本HONDA汽車之後的職務勢必具備相當的影響力,此外,據側面消息瞭解,小林久夫先生的家族在日本國內亦為份量極重的HONDA經銷商,因此小林久夫先生未來的動向非常令人期待。

 
 
03/08/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