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日產1993∼1998年生產之QUEST因通氣管不佳召回更換
AUTONET記者:Jenny(03/08/2001星期四)
裕隆公司接到北美日產公司通知,1993年到1998年生產的Nissan Quest車種,因油箱通氣管材料規格不符預期,在長時期使用後可能會有微細裂紋產生;如又遇到油箱加油過滿、外界氣溫偏高等因素,則油箱內的燃油便可能因為膨脹進入通氣管,當裂紋繼續加大時,即會有油氣滲漏的可能。
為維護車主行車的安全,並避免上述情形的發生,裕隆公司將針對本公司進口之標的車輛(約為2,505台)完全免費更換改良橡膠材質的新通氣管,然因服務廠在工作上需預作調節,故將採陸續通知的方式安排車主返廠接受服務。

即使您的愛車並沒有發生滲油或油氣外溢的情形,仍請儘快與附近的日產經銷公司聯絡,以便安排適當的時間進行更新作業。若車主實在抽不出時間,亦請車主在加油時注意,不要在加油槍自動斷油後,再將油箱過度加滿,如此便可減少上述情形發生的機率。

裕隆公司近日已要求經銷公司全力展開這項修復作業,若您的QUEST車輛為1993年到1998年由北美日產生製造,卻仍未接獲通知,請逕洽裕隆經銷公司。

 
 
03/08/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