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克萊斯勒將推出全新轎車及休旅車迎接新世紀
AUTONET記者:Jenny(01/29/2001星期一)
歷經了2000年的政經變化及經濟消長,台灣克萊斯勒公司在過去一年當中也因應大環境進行了組織調整,同時也推出融合古典與現代造型的跨世紀新車款PT Cruiser,該多功能創新車款不但擄獲全球消費者的目光,日前更榮得「北美年度風雲車」(North American Car of the Year)及美國Motor Trend雜誌評選為「年度風雲車」等多項殊榮。
在新的一年裡,其公司的營運將朝更扁平化的組織架構以及強化對經銷商的服務為方向。此外,在克萊斯勒與Jeep兩個品牌的經營策略部份,已逐步由大眾市場調整為區隔市場的行銷及銷售,未來將由基層的品牌教育著手,並透過全省經銷商的推廣及區域型的活動來強化品牌精神。值得一提的是,今年( 2001年)適逢Jeep品牌六十週年慶,全球及台灣地區都將規劃相關活動予以慶祝。

對愛好美國車款的台灣消費者而言,今年將可陸續看到全新克萊斯勒Sebring 2.7L豪華轎車,全新的克萊斯勒Voyager休旅車,睽違數年的克萊斯勒頂級豪華休旅車Town & Country,以及全新的Jeep Cherokee越野休旅車之引進。

去年,由J.D.Power公司所做的調查顯示,克萊斯勒體系的服務滿意度幅度大舉提升,領先眾多車廠。今年,客戶關係管理仍是主要課題之一,因此,全省經銷體系將徹底落實對終端客戶的各項服務,業代及經銷商之行銷、銷售及服務等各項密集之訓練也已陸續開展,以期持續提升顧客滿意度及帶動業績。

 
 
01/29/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