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Escape 2.0長途試駕報告
AUTONET記者:davis(01/09/2001星期二)
通常,國內各家汽車媒體若是沒有汽車代理商的授意或是其他形式的贊助,長途試駕這種吃力又不討好的事情是鮮少有人願意做的,偏不巧最近因為改款後的HONDA Civic在圈內掀起一波長達六個月的媒體(公務車)試駕活動,而AutoNet的編輯們又不想閒著,剛好福特六和汽車公司就在即將告別公元2000年的最後推出了Escape這款SUV運動休旅車,基於前述不算理由的理由,因此AutoNet的編輯們只好嘿…..嘿…..嘿…..!

為了顯現這真的是吃力又不討好,故特地從Honda 拉出一台仍是當紅的CRV,順便讓大家看看CRV的能耐。為了訓練AutoNet的試車手練就十八般武藝,除了這次的上山下水、挨餓受凍、以原野大地為床,以萬里星空為蓬。還要練就野戰露營秉燭寫稿的能力,預計此項戰技將請車壇數位大老們擇期驗收。





 
 
01/09/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