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親切、技術專精,嘉實多汽車保養中心榮獲中華民國全國「金商獎」
AUTONET記者:Shun(12/30/2000星期六)
二十一世紀是消費者權益保護認知的世紀。成立六年、全台多達137家的嘉實多汽車保養中心(CAWS),以其客服親切、技術專精、處理迅速等優異表現,深得消費者之心,於日前榮獲中華民國全國「金商獎」之殊榮。歷年來,汽車快保通路中僅嘉實多汽車保養中心獲獎,更肯定了嘉實多汽車保養中心卓越的領導地位。

中華民國全國「金商獎」為了讓消費者享有高品質的消費環境與安全可靠的商品,特評選各行各業中具卓越表現之企業,予以鼓勵。其中服務業的評審項目包括:產品特色、經營理念、消費服務方式、及公司未來展望,而嘉實多汽車保養中心在這四項上皆將近滿分。評審委員會表示:「現今台灣之汽車保養廠四處林立,素質參差不齊,而使消費糾紛層出不窮,消費者權益無從保障,查嘉實多汽車保養中心客服之親切、技術之專精、處理之迅速、不亂哄抬價格、維修保養服務遍佈全省,皆深得消費者之心,贏得一致之肯定與讚許,實為同業中之佼佼者。評審大會一致通過,給予全國金商獎之最高榮譽。」全國金商獎由中華民國消費者協會主辦,中華民國優良產品評審委員會擔任評審,該協會往年舉辦過金牌獎、精品獎、菁英獎等獎項,而首屈一指的企業,例如:統一企業、中國石油、台灣電力公司等也都曾為上述獎項的獲獎廠商。

此外,根據台灣嘉實多委託「觀點(Viewpoint)市場研究公司」於1999年針對汽車定期保養的消費者調查顯示,地點便利、價格合理、與快速的服務是消費者選擇汽車保修服務時最重視的條件。事實上,這些條件也呼應了嘉實多汽車保養中心獲全國「金商獎」的得獎原因,顯示出嘉實多汽車保養中心真正達到消費者心目中的期望,榮獲中華民國全國「金商獎」確為實至名歸。

嘉實多快速保養中心(CAWS)自1994年成立第一家起,目前已穩坐快速保修市場的龍頭寶座,嘉實多台灣區總經理于元福難掩興奮地表示:「不斷提供高品質服務與專業技術是嘉實多快速保養中心一貫的承諾,如今榮獲全國『金商獎』,無疑是替嘉實多及全省CAWS的加盟伙伴再添一劑強心針。不過我們並不以眼前的成就自滿,拓展汽車保養中心是明年業務發展重點之一,我們將強化現有形象,提供加盟廠商更豐富實用的訓練,持續增加快速保養中心家數,提供消費者更便利、加值的保修服務網路。」


 
 
12/30/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