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跨世紀車展最速報
AUTONET記者:馬自強(12/23/2000星期六)
一年一次的汽車年度盛事〝台北汽車大展〞即將於12月22日〜12月25日在台北世貿中心展出,大會主辦單位將今年的展出內容共區分成五大主題,其中分別為時尚新車主題區、典藏古董車主題區、環保車主題區、拉風改裝車主題區以及汽車零配件、百貨精品區。

今年台北汽車大展的展期由於將與台北兒童博覽會、珠寶暨古董大展、婚紗攝影暨禮服大展共同使用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因此展覽的空間利用上將顯得十分侷促,此外根據消息指出,本屆的台北車展因為國內幾家主力車廠總公司的缺席,轉交由旗下經銷商負責車展內容安排而稍嫌美中不足外,車迷們將可以在車展中親眼看到東南亞房車賽的參賽車等等…。
同時大會所舉辦的攝影比賽也歡迎一般大眾參加,有興趣的朋友只要將在現場所拍下的作品,以郵寄的方式寄至北市松德路159號13樓之2註明參加台北車展攝影比賽即可,至於拍攝內容則不限美女或展出車種。另外12月24日下午2點中華越野賽車競技協會也將在會場內舉辦中華越野第一屆賽車手頒獎典禮,屆時車迷朋友也可以在參觀車展的同時,一睹來自國內各地參予吉普車競速運動賽車好手的風采。

 
 
12/23/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