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CIVIC以全新姿態全新感受與國人見面
AUTONET記者:Jenny(12/19/2000星期二)
CIVIC、喜美這個名詞,對國人來說,是一個相當親切而又熟悉的字眼,不管是從正面看或是從背面看,也不論是中文或英文,怎麼看都是CIVIC與喜美。你可知道這個代表高品質、高性能、高格調車款的字眼,在不知不覺中,已經陪伴國人走過25個寒暑,當初第一代CIVIC的車主,有許多人可能都已經成為爺爺級的人物。CIVIC這個車款,可說是國際車壇的長青樹,在國內更創造了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名聲。
隨著潮流的演進,在即將邁入21世紀的今天,適逢第七代HONDA CIVIC的大改款車型推出,此一最新世代的車款,不僅在造車科技上有了跨世紀的高度成就,在理念上,也回歸到CIVIC當初的設計原點,讓CIVIC成為一部劃時代跨世紀的房車。為符合此一劃時代性的意義,HONDA CIVIC在跨越20世紀,進入21世紀的此刻,也以HONDA CIVIC FERIO的全新姿態與國人見面,以全新的名稱,全新的面貌引領消費者迎向21世紀,讓HONDA CIVIC FERIO成為21世紀最新世代最具代表性的中型家庭房車。

FERIO一字,取材於拉丁文,有熱情洋溢的意思,能夠非常貼切的詮釋最新世代改款上市的CIVIC車款產品意涵,因為HONDA全新改款的第7代CIVIC,在產品本質上,以全新科技,鼓動房車新浪潮、打造世界最高安全基準、成就了新純淨的環境保護科技、創造出心隨意轉的駕乘樂趣、展現全新新空間表現等具有同樣熱情洋溢的意涵。在跨越世紀的此刻,HONDA CIVIC FERIO將帶領新世紀的消費者,進入一個全新世代的新領域。

車主們可記得嘍!在12月16日正式上市之HONDA CIVIC,別再以喜美、第7代喜美、第7代CIVIC等稱呼,否則會被笑喔!日後改以新名詞--HONDA CIVIC FERIO讚喊它吧!

 
 
12/19/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