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EN跨世紀迎新春健診
AUTONET記者:Jenny(12/15/2000星期五)
時序已進入了尾聲,在辛勤忙碌的一整年裡,正是與家人圍爐分享結穗的時刻,在即將到來的農曆春節,長程的返鄉旅程及旅遊的計劃,車輛的使用率及載客率攀高的同時,讓愛車保持於最佳狀態,事前的準備是不容輕忽。
為了讓CITROEN車主不再為車輛的瑣碎問題,而影響了返鄉及旅遊興緻,總代理永業公司特別為此規劃了“跨世紀 迎新春”健診,提供十大項安全行車免費體檢讓車主有一個安全、舒適的返鄉旅程。

這套特別精心規劃“跨世紀 迎新春”健診包括有:

一、十大項安全行車免費體檢
A. 引擎機油、冷卻水檢查
B. 精塵過濾器
C. 煞車來令片厚度
D. 輪胎(含備胎)
E. 皮帶
F. 煞車油
G. 電瓶比重
H. 燈光
I. 傳動軸
J. 方向機防塵

二、零件9折、工資特價回饋

三、凡進廠消費滿額再送工資抵用券

永業公司特別企劃這次車輛總體檢,是針對農曆春節的返鄉過年,所量身訂作,因此為節省車主寶貴時間,讓您安心上路,可多多利用電話或傳真預約回廠健診,以免久候。

此次健診活動自2000年12月15日至2001年02月15日止,在永業公司CITROEN全國售後服務據點同步展開。

 
 
12/15/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