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量與細緻相互輝映Mazda Tribute 4WD新上市
AUTONET記者:邵長玲(12/14/2000星期四)
週休二日實施在即,你想輕鬆自在的享受每一次休閒美好時光嗎?Mazda Taiwan為了讓您圓一個自我實現休閒的夢,滿足每一顆具有品味的心,推出震撼市場的全新都會四驅車「Mazda Tribute 4WD」;擁有Mazda 獨創RBC智慧四輪驅動系統的Tribute 4WD,將提供愛好SUV車主極大的駕馭樂趣,讓車主充分體會出類拔萃的快感。

近年來台灣RV車市場的快速成長,相較於國內經濟環境不景氣及整體汽車市場的停滯不前,可說是異軍突起。由'95年1.2%的市場佔有率至'99年的11.9%,暴增將近10倍,且目前仍以相當大的幅度繼續成長中;而’99年更比’98年成長了77%。這樣的市場反應與週休二日的實施及休閒概念的蓬勃發展有必然的關係,現代人對於生活品質的強烈要求,全然反映在交通工具的選擇上。

Tribute 4WD維繫Mazda 一貫日式人文氣息的品牌精神,在外觀的設計上精緻化的表現展露無遺,五角形的水箱護罩搭配鍍鉻廠徽,Mazda美學的「和諧對比」的銳利摺痕,與車身上簡單俐落的肌理輪廓,搭配雙色車身的質感設計,讓Tribute在都會風華的氛圍之中,微微透露出一股剛毅的氣息,將Mazda形之美的意念發揮極致。

舒適寬敞的車室空間與精緻細膩的內部配置是Tribute給人的第一印象;暖色系的米色真皮座椅、多功能且具彈性的座椅變化與人性化的置物空間設計,提供駕駛者不同於他人的視野角度,加上2-DIN高傳真音響與揚聲器,營造出有別於以往的都會休閒風格。

Mazda Tribute 4WD搭載2.0 DOHC 16V引擎,132匹的最大馬力與18.7kgm/4500的最大扭力,懸吊系統採用前輪麥花臣式,後輪多連桿式,讓您在高人一等的同時,同時享受源源不絕的動力輸出與輕快敏捷的操控性能。為了能讓每一位Tribute的車主,全心的享受駕馭快感,Tribute不僅擁有MAGMA 3H超剛性車體結構、SRS雙前座防護氣囊及側邊防護氣囊,更配備EBD電子煞車力分配系統,讓安全性更有保障。

在驅動系統上Mazda Tribute 4WD採用先進的RBC/4WD Lock-On智慧四輪驅動系統同時具有Real Time與 Full Time 系統,不僅電腦能自動感測路面狀況,以Real Time的機制調整前後輪扭力輸出,更能調整前後輪的扭力輸出,達到最佳的操控穩定性。與傳統適時Real Time四輪傳動系統相較之下,Tribute最大的優勢在於擁有4WD Lock-On 的功能按鍵,駕駛者可依不同路面的需求,強制執行前後各50%動力輸出的Full Time四輪傳動功能,讓Tribute的車主不受環境的限制,悠遊於別人到達不了的境界。讓您完全領略質感與動感的Tribute,剛與柔的完美結合,成就都會夢想的實踐者。

Mazda Tribute 4WD自即日起新登場,建議售價分別為尊貴型92萬5千元、頂級型99萬9千元。


 
 
12/14/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