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辣版Tierra上菜囉!-Ford RS Tierra
AUTONET記者:Shun(12/08/2000星期五)
隨著消費者對乘車品質要求的逐漸提高及週休二日的到來,福特六和汽車整合新世代消費者在轎跑車外觀設計、內裝配備及動力操控方面的需求,已於日前推出一輛符合2I世代需求的轎跑車一RS Tierra。福特六和汽車營銷處處長劉淳偉先生表示,RS Tierra前衛的跑車造型、絕佳的整車品質車、強勁的加速力道及媲美F-I賽車的座艙配備為RS Tierra的優勢之處,並希望吸引作風獨特、求新求變的年輕男性車主。同時,劉淳偉也期望超值(價值)與超質(質感)的RS Tierra能成為2I世紀轎跑車的標竿及新世代車主的最佳首選。
在座艙配備方面,RS Tierra配有原廠Recaro跑車式桶型座椅、原廠momo三幅式跑車方向盤及超動感VX303音響系統等三項秘密武器,讓駕駛人享受跑車級的舒適與絕佳操控。其中,Recaro"StyIe"跑車式桶型座椅是全球第一家通過德國AGR測試的專業座椅設計廠商,並獲世界著名設計中心Design Centre of North Rhine Westphalia頒發的「最高品質設計紅標大獎」(Red Spot for HIgh Quality Of Design)的殊榮。

值得一提的是,RS Tierra的超動感VX303音響配備有DSP數位音效處理(DigitaI Sound Processor),其20-bit高傳真全數位化音效處理,可將所有的音效控制,再現純淨的聲音品質。視覺效果方面,RS Tierra全新推出的日夜雙星變色龍,擁有酷炫的香檳金色和冷光炫藍色雙色主機面板。另外,高達每平方公尺300燭光亮度的超大型顯示板及文字幕,在夜晚中亦提供了駕駛人絕佳的視覺辨識。

而身為新世代轎跑革,RS Tierra擁有的動力自是十分了得,其0-I00km/h加速只需I0.64秒,遠遠超越其他品牌同級車。另外,I35pS/6200rpm及I6.5kgm4000rpm的出力表現,更幾乎達到2.0升房車的水準。同時,為滿足消費者最在意的跑車外觀設計需求及表現新世代轎跑車具動感與酷炫形象、RS Tierra採用3H超剛性車體及原廠一體式跑車化空力套件的設計,不但具有超優的視覺效果,亦可使氣流在車輛高速行駛時,不形成亂流與循環氣流。另外,RS Tierra配備的墨鈦化複管整合式前照射頭燈組,擁有共四組的多功能照明指示燈,並與同為複管式球狀車尾燈組互相輝映。

為期獲得追求駕馭快感年輕車主的青睞,RS Tierra的售價將從平易近人的62萬9千元起跳,並配備原廠Recaro座椅、momo方向盤與VX303音響等,且隨著新車的上市,25萬18期零利率的促銷活動亦同步展開。

 
 
12/08/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