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叫我 FERIO,HONDA CIVIC FERIO即將上市
AUTONET記者:邵長玲(12/06/2000星期三)
全新HONDA CIVIC FERIO在今年9月份於日本上市發表以後,不僅得獎紀錄連連,更成為全球車迷的話題,HONDA CIVIC FERIO在日本原廠上市甫3個月的時間,國內就即將在12月16日正式上市,與原廠幾近同步開發、同步上市的驚人速度,更顯現HONDA汽車提供最新世代產品給國內消費者的最高誠意。

HONDA CIVIC FERIO以全新的造車科技,打造了跨世紀的房車新標準,以HONDA汽車超越全世界安全標準所開發出來的全新世代G-CON車體結構,讓HONDA CIVIC FERIO打造出世界最高的安全基準,兼具了保護駕駛與行人的最高安全標準考量,為中小型的家庭房車,重新樹立全新安全標竿;而以環保考量永續地球藍天為職志,所研發出來的VTEC LEV引擎,更同時兼具了高性能、低油耗、低空污的特性,突破了三者難以並存的科技限制,創新了新純淨綠源的新指標;HONDA汽車一貫的優良操控性能,在HONDA CIVIC FERIO身上,更發揮得淋漓盡致,讓駕駛者能夠隨心所欲的享受駕乘樂趣,開創了全新的駕馭感;而國產車中首見的FLAT FLOOR後座果嶺式平面地板及BIG CABIN超廣度座艙,更讓房車得以享受RV車的空間與乘坐舒適感,以2620mm同級車中最大的軸距,加上最大的乘座空間與最小的機械空間的MM人性考量設計,讓HONDA CIVIC FERIO靜逸開闊,凌駕其他中型房車,打造了全新的空間感。

新世代的車款必須具備最新的設計理念,如此房車才能與人更加的親近。HONDA CIVIC FERIO以人為本所設計開發出來的造車科技結晶,完整的思考了人、車與地球的密切關係。

新上市豪華型售價59.8萬,尊貴型63.8萬,旗艦型68.8萬,夠便宜吧!



 
 
12/06/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