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SUV運動休旅車第一品牌 福特No Boundaries家族襲捲台灣
AUTONET記者:Jenny(12/05/2000星期二)
「福特公司為全球SUV運動休旅車第一品牌,不論在產能及銷售量上均屬於全球首位,在北美,福特等於是SUV的代表。」福特六和公司總經理潘克強表示,「福特六和公司為了響應政府週休二日的政策,闡述新自由運動風及生活版圖無限拓展的新精坤,特別選擇No Boundaries的最新成員- Escape進入台灣市場,與國人見面,滿足了國內SUV車迷的殷切期盼,並將重新掀起國內休旅車市場風暴,讓都會生活與戶外休閒自由無限。」

在國內週休二日的風潮及對於休閒育樂的要求日益增加下,國內開始吹起一陣休旅風潮,各大車廠也將休旅車市場視為重點開發部分。福特六和公司特別於12月4日正式宣佈引進福特Escape---一部專為都會駕駛和戶外樂趣所量身打造的新世代運動休旅車。同時,為了顯示福特六和進軍台灣SUV市場的決心與氣魄,此次特別安排了No Boundaries的家族成員-Explore 4-Door、Explorer Sport Trac、Expedition與Excursion首度在台亮相,為家族中最年輕的成員Escape在台上市站台造勢,並將新自由運動風及生活版圖無限拓展的新精神帶入台灣。其中Excursion為大哥級的車種,其排氣量高達680Occ,宛如巨無霸一般。

Escape乃是全球福特第一款中型的SUV運動休旅車,也是福特No Boundaries / Ford Outfitters家族中最新的成員。Escape不但繼承了福特最純正SUV的光榮傳統,也創造出更高附加價值的全新設計,如最便利的四輪驅動模式切換、「目不離路」(Eyeing on road)的安全技術、同級車中最寬敞的空間、最富變化的室內配置、最安全的整體設計…等等。且其外觀線條充滿運動氣息,但又不失都會典雅的城市風格,最能符合台灣民眾追求多元化生活的要求。

在台灣Escape分為Escape 2.0XLS與Escape 2.0XLT兩種車款,在同級車系中Escape的價格具有絕對優勢的市場競爭力及較多的配備。福特六和公司營銷處別總經理沈英銓表示,「在Escape尚未正式上市前,消費者在還沒有看到實車的情況下,我們已經接獲了200張Escape的訂單,這顯示了Escape 獲得台灣消費者的喜愛與肯定。因此,我們在台灣訂定了一個月銷售150台的目標,相信我們將很容易的達成此目標。」另外,針對現今不景氣的狀況,福特六和也推出精打細算紅地毯購車專案,讓喜愛Escape的朋友可以輕鬆購車,且前500名訂車者將獲贈捷安特No Boundaries腳踏車乙台喔。另外更推出「世紀賞車來店有禮」活動,只要來店賞車填寫背料,就有機會獲贈RS Tierra限量精裝版一台、購車基金50000元(2名)、Escape模型車(1000名)或上市紀念棒球帽(2000名)。

營銷處副總經理沈英銓再度表示,「目前SUV家族成員沒有明確的引進計畫,明年會依據台灣道路的實際需求與消費者的偏好考量視狀況引進。」


 
 
12/05/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