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STREAM新款都會7人座乘用車即將引進
AUTONET記者:Jenny(12/05/2000星期二)
由於台灣在明年即將進入週休二日的時代,對都會型新式乘用車的需求量會增加,南陽實業目前正積極評估引進這款全新發表的7人座都會新式乘用車STREAM,企圖在現有的CR-V之外,再增加另一款都會新式乘用車的另種選擇。預計這款在日本全新上市的7人座都會新式乘用車STREAM,最快將在明年的第二季會在國內與國人正式見面。

HONDA汽車全新發表上市的7人座都會新式乘用車STREAM的造型設計,完全滿足了新世代消費者對全新車型設計的預期,以流暢的海豚造型,勾勒出新世代消費者在個人日常上下班用車時另種SPORT的動感,比一般的4門房車更具都會用車個人風格;在假日休閒使用時,STREAM深具創意的造型,雖然沒有一般MINIVAN的龐大身軀,但是在HONDA汽車工程師的巧心設計安排之下,卻創造出與MINIVAN相同的車室空間,不僅可以一車滿載全家三代的幸福,更能免除一般MINVIAN停車受到車高車長太大到處踫壁的困境,處處展現出HONDA STREAM在新世紀的用車觀上,繼HONDA CR-V之後,又創造了另一個無限寬廣的新空間。

HONDA STREAM在引進國內之後,與HONDA CR-V都具有相同的全方位多功能的都會新式乘用車定位,都極適合作為個人日常上下班用車之外,但在與HONDA CR-V主要引領的小家庭都會新式乘用車市場之外,勢將再開創出另一波三代同住小家庭的都會新式乘用車幸福新風潮。相信南陽實業在明年第二季引進HONDA STREAM之後,將會引領另波都會新式乘用車的新風潮。新世紀新思維的消費者,需要MINNVAIN的時候,僅是多載一些人的功能而已,如果只為了這個功能而屈就於一般的MINVAIN,那就太不經濟,如果你家沒有太大的車庫沒有太多的車位,卻要擁有日常使用與假日全家出遊的幸福快樂,HONDA STREAM絕對是值得等待的新世紀車款。


 
 
12/05/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