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Focus而出,新Fiesta即將完成
AUTONET記者:Jenny(10/27/2000星期五)
座落於科隆的福特汽車目前又是叫苦連天,需求量遞減,股票下跌,今年的營運赤字恐將高達一億馬克。此刻福特汽車將希望寄託在新款Mondeo身上,不過長久之計看來還是得靠下一代的Fiesta。營業部因此將這款小行車的上市時間提前了六個月,原訂2002年六月的上市計畫如今提前到2001年十二月。

在原訂計畫中,Fiesta的生產與新款的Ka息息相關:Fiesta只生產五門的款式(Code B256),而三門的Fiesta(Code B257)則變身為新一代的Ka。然而經過精打細算之後,福特公司發現,若將這兩個計畫合而為一,則可省下約五億馬克的預算。於是在美國總公司方面公佈了營運赤字之後,產生了以下對策:
.2001年的IAA車展上福特將展示五門的Fiesta
.Ka則在西班牙瓦倫西亞(Valencia)繼續生產到2002年底
.2002年底身裁更為短小的三門Fiesta將取代Ka

經過長時間的考慮,福特才決定將目前已上市的Focus之後車軸也用在第三代的Fiesta身上,配合改良後的懸吊系統,將行車舒適性提昇到一個新的境界。此外,六個安全氣囊、電子尋跡系統ESP和手排自排兩用排檔器ASM(與smart和Lupo同一系統)也是這一等級的小型車前所未見。


 
 
10/27/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