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Tierra再度蟬聯中型房車最佳品質獎
AUTONET記者:Jenny(10/26/2000星期四)
根據國際知名的汽車消費調查協會J.D.Power亞太分公司日前所公佈的一項調查結果指出,在國內新車市場競爭最激烈的中型房車中,福特Tierra再度技冠群綸,獲得2000年最佳品質獎(IQS, Initial Quality Study)的肯定,這是福特Tierra繼1999年獲選後,再度蟬聯中型房車的最佳品質獎。J.D.Power國際協會負責人James Power(International Operation Director of J.D.Power Association)日前專程親臨福特六和汽車中壢總公司頒發獎座,給予福特Tierra高度的肯定。

J.D.Power國際協會負責人James Power表示,在台灣中型車市場競爭十分激烈,要讓顧客覺得滿意是一件不容易的事,而能像福特Tierra連續兩年獲得最佳品質獎的肯定,更是難得。根據今年J.D.Power在亞太地區針對不同新車所作的消費者調查,我們發現整體新車的品質與配備都有明顯的提升,對消費者而言絕對是一項利多,也寄望福特在未來能持續推出高品質且深受消費者喜愛的好車。

福特六和汽車總經理潘克強在接受IQS獎時也表示,在台灣中型車市場一直是兵家必爭之地,也是福特六和汽車市場經營的重點,這款福特Tierra自從上市以來,不僅成為1999年台灣年度風雲車款,同年也贏得J.D.Power評定為中小型房車中的「最佳品質表現」與「最佳新車品質」獎的雙料冠軍,更在2000年蟬聯中型房車「最佳品質表現」的肯定。無論性能、外觀、質感與價格的表現上,都展現強烈的競爭優勢。而目前市場主力車款Tierra LS以更豪華優質的內裝配備,結合e世代的科技與駕馭樂趣,在同級車的評比中,也佔有絕對的優勢,是一部物超所值的好車。


 
 
10/26/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