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內斂、愈驚艷的S-Type 3.0
AUTONET記者:Jenny(10/26/2000星期四)
此次JAGUAR TAIWAN全新發表的2001年式S-Type,巧妙地結合了JAGUAR典型雋永的車身線條及最新發展的造車科技,為JAGUAR本著原創的精神和態度,迎向新世紀的中大型豪華房車代表之作。

在引擎動力系統上,2001年式全新S-Type搭載了全鋁合金打造的AJ-V6 3.0 V6引擎,可輸出同級車中240匹最大的德制馬力,以及30.0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在引擎科技上,S-Type3.0L採用了可變凸輪軸相位系統(Variable Cam Phasing System),採線傳控制的電子節氣閥,以及可變進氣歧管等科技,可使S-Type 3.0L具有大馬力、高扭力、低油耗及廢氣等完美演出,搭配JAGUAR獨有的「J-Gate」五速電子自排系統,使S-Type 0∼1000km加速只需8.5秒。

S-Type的前後懸吊系統採用了雙A臂設計,可提供靈敏動態的操控性一直擁有的傳統。前後50/50的車重分配,搭配電子控制的循跡裝置,速度感應式動力方向盤,使駕駛者可輕易地掌握車子的操控性。

而S-Type的豪華精緻配備更是JAGUAR一貫的傳統。左右分離式電子恆溫系統、自動感應式頭燈照明系統並可調整水平角度,速度感應式可變齒輪比電子方向盤、八向電動調整座椅附二組記憶裝置、電動天窗、多功能方向盤、以及手工打造的核桃木內裝及Connolly真皮座椅,更加襯托出JAGUAR獨特的尊貴氣息。

S-Type的車身採用整片式車艙結構設計,全車85%以上採雙面鍍鋅處理,前後緩衝撞區以及後車門安全栓的設計,可有效保護座艙安全。前座雙安全氣囊以及防側撞氣囊,可防止前座乘客頭胸部受到撞擊。此外,可潰縮式方向機柱、束力式安全帶,以及A,B,C柱採用吸撞安全材質,更大幅提昇了行車安全性。

S-Type所有的組裝是在英國完成,而所有的品質標準也以達到世界一流而自許。在開發階段即大量地利用最新電腦輔助科技,來重複地模擬、測試,在真正的原型車完成前,數以百萬計的S-Type已被模擬測試過,而這些工作,也只是為了確保S-Type的一流品質。


 
 
10/26/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