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化的空間設計,看車成了一種享受
AUTONET記者:Jenny(10/18/2000星期三)
最近,大家如果經過Audi總代理永業位於敦化北路上,靠近民權東路,松山機場附近的敦化北路展示中心,一定會驚訝於它的煥然一新,明亮的燈光,營造出一股溫暖的感覺,展示室內所呈列的Audi展示車,在燈光的襯托下,線條優雅且具動感,似乎在邀請過路的客人進來坐坐,喝杯咖啡,聊聊天一般。

繼高雄、台北內湖、中壢及台中幾個展示點之後,總代理永業特別將已有悠久歷史的敦化北路展示中心,重新規劃及裝潢,依循Audi原廠的CI原則,使用金屬與木紋材質的材料,讓整個展示中心脫胎換骨,完全呈現了全新的風貌,開放式的會談區,讓人無壓迫感,猶如到咖啡廳一般。

為了讓喜愛Audi的客戶,在獨具Audi風味的環境中,受到與全球Audi車主同級的服務,總代理永業及所屬全省經銷商,特別編列預算,陸續改裝全省Audi專屬展示中心的面貌,以更符合Audi原廠CI規範的面貌,呈現給全台灣的Audi愛用者,兼具科技的金屬材質與自然的木紋材質,營造出與Audi造車理念相同的科技與人文兼容並蓄的環境,讓客戶置身於Audi展示中心內,就如同置身Audi車內一般的舒適與輕鬆。


 
 
10/18/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