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TOYOTA TERCEL精彩登場
AUTONET記者:Jenny(10/11/2000星期三)
TERCEL是秉持TOYOTA一貫造車工藝,而開發出來的小型都會房車,特別著重車身尺寸、車室空間與操控靈活三項基本要素。經由設計師以CAD電腦輔助設計及不斷的檢討改善,創造出最能符合現今多樣化生活需求的小型車,上市以來即憑藉著高品質形象及優異的商品力,持續創造出良好的銷售成績,累計銷售台數目前已突破15萬台。
2001年全新改款的TERCEL外觀上,全新設計的直瀑式水箱護罩,結合大型晶鑽頭燈,重新塑造出新一代小型車典範。整合前保險桿及一體設計的高亮度前霧燈(1.5GL),不僅美觀更有效的提高行車安全性。而新設計的五幅式拋光鋁合金輪圈(1.5GL)及鍍鉻窗框下緣飾條(1.5GL),更將TERCEL的質感與品味推向更高層次。

內裝部份,為了高品味及對舒適的進一步要求,2001年NEW TERCEL頂級車型採用了極富高級感的豪華雙彩米色內裝設計;上深下淺色系配置,格調高雅柔和,讓車內每位乘員均能倍感溫馨。相對的,1.5CL及1.3車型則改採灰黑色內裝,充分滿足了新世代特性的另類選擇,整體質感也隨著大幅提昇。全車系配備的LED彩虹變色儀表,巧思運用三原色環狀LED燈相互搭配原理,創新推出前所未見的炫麗七彩儀表,只要輕輕一碰控制鈕,就可隨心所欲的變換色彩,調整開車心情。

在安全性上TERCEL也不斷的精進;四輪ABS防鎖定煞車系統,讓車主在面對緊急煞車時,能防止車輪鎖死,提高操控安全性與危險迴避能力。此外,2001年式車款再加裝BAS(Brake Assist System)煞車輔助系統,在緊急狀況下可提昇煞車力道,幫助ABS系統適時作動,提昇煞車系統制動性能、有效縮短煞車距離,再配合上原廠引以為傲的CIAS衝擊吸收安全車體結構,使整體的安全性更臻完美。

在售價方面,2001年式NEW TERCEL由於配備增加的關係而有微幅的調整,1.5GL頂級車型售價51.5萬元,1.5CL自排車型售價45.8萬元、手排車型43.5萬元,至於1.3自排車型的售價則為40.9萬元、手排車型為37.8萬元。

 
 
10/11/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