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賓士千禧音樂年 為樂迷帶來無限驚喜
AUTONET記者:Jenny(10/04/2000星期三)
中華賓士汽車公司今年特別為樂迷舉辦的一系列千禧音樂年活動,在獲得樂迷一致熱烈的好評下,持續的進行著。緊接著10月份,中華賓士將為國內廣大樂迷邀請到世界著名的指揮家伊凡•費雪,他將率領著遠近馳名的布達佩斯節慶交響樂團,與風靡全球的女高音卡娜娃連袂來台演出。而千禧音樂年的系列活動之四,將會有堪稱「新世代長笛第一高手」的帕胡德與頂尖鋼琴家-雷薩吉為樂迷們一同獻上最動人的長笛表演。

中華賓士為提昇國內精緻文化的熱情與執著,在此次的千禧音樂年系列活動當中展現無遺,為提供更豐富、多元化的音樂,中華賓士更是別於以往,親自參與規劃、設計整個音樂年的活動,以滿足喜好古典音樂的樂迷們。今夏所引爆的南美浪潮,以及林昭亮先生優雅的獨奏會已經於日前圓滿落幕。
而在微涼的秋夜裡,將有澄澈清亮的大地女聲-卡娜娃、最富創意的指揮家-依凡•費雪與布達佩斯節慶交響樂團為大家演出一場秋之響宴。11月時更是將由優秀長笛家-帕胡德搭配鋼琴家-雷薩吉的表演,為千禧年的冬天注入一絲暖意。足見中華賓士籌畫、安排這一系列盛大音樂活動的用心與努力。

中華賓士近年來除了繼續引進德國朋馳原廠高科技的車種外,更是承襲原廠朝向更人性化訴求的方向,在對客戶的需求以及服務上注入更多的心力,強調最體貼、細心的關懷,而這也是中華賓士推廣高質感藝術活動的原動力,就是要滿足、迎合大眾的喜好與需求,同時藉以提升國人的文化水準。在國內廣大樂迷的熱烈迴響之下,中華賓士會再接再勵舉辦更多優質、精緻的藝術活動來答謝車主、及樂迷們的支持。

為回饋朋馳車主長期的支持與愛護,凡以朋馳卡購買兩張門票的朋馳卡會員,即可獲得精美紀念CD乙張(限量100張,送完為止);而演出當天憑朋馳卡還可免費索取節目單乙份,並享有優先劃位權。有興趣的車主請撥中華賓士專屬購票專線:(02)2708-5120。

中華賓士千禧音樂年節目表如下:
.系列三:10月28日(週六) 晚間7:45
 女高音卡娜娃暨布達佩斯節慶交響樂團(指揮伊凡•費雪)
.系列四:11月18日(週六) 晚間7:45
 長笛巨星帕胡德長笛獨奏會 鋼琴/雷薩吉

 
 
10/04/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