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輕鬆的好車-Mazda Isamu 1.6
AUTONET記者:Jenny(10/03/2000星期二)
Mazda為了讓年輕或首次購車的消費者,能夠擁有一輛不僅機能性強,性能與質感兼具,價格卻平易近人的車款;在日前推出一款以年經主義為設計基調,活力十足又精緻的全新車款「Mazda Isamu 1.6」。日式精緻人文溝通一直是Mazda所堅持的品牌精神,而Isamu的推出又再一次深刻闡釋了日式文化中的完美主義。
為了徹底落實與凸顯實用主義的概念,特別首推RV車型的五門車款,並視為行銷計畫中的主角。以國外汽車市場為例,RV車型的五門車款,由於實用機能極高,總是能夠成為市場的主流。有鑑於國內用車文化的日漸展現的RV風潮,將成為年輕用車族群的時尚潮流,Mazda Isamu 1.6此次同時推出五門與四門兩車款,並且為了迎合國內重視機能性與休旅風的消費者需求,此次Mazda特地以五門車款Isamu 1.6做為主攻產品。

年輕主義為Isamu設計的主調,在Isamu新樣式車頭水箱護罩的引導之下,新設計的Mazda展翼式鍍鉻廠徽,與和諧中的對比折線,讓Isamu的扮相尤具貴氣;Mazda奉以為上的日式人文細膩氣質,在年輕主義的主導之下並沒有任何的折損,卻是另一種日式風味的呈現。RV車型的Isamu車尾優雅的翹弧、獨立規劃的尾燈組設計,自後方凝視別有一番輕便的動感。為五門RV的實用機能,展現了最佳的扮相。

雖說Isamu1.6以實用年輕主義為考量,但在動力系統上卻有令人驚豔不俗的表現。直列四缸DOHC雙凸輪軸16氣門引擎,擁有106匹的最大馬力,14.8公斤•米的最高扭力,同時搭配智慧型電子四速自排系統(附超比檔設定及SLOPE CONTROL全邏輯升降坡排檔控制裝置),與前麥花臣式獨立懸吊,後TTL雙梯形多連桿的懸吊系統組合而成的強韌底盤,為Isamu的車主提供了在同級車中一時之選的操控力,紮實且優越。

Mazda Isamu 1.6 預定售價將分別為五門車型47萬9與四門車型46萬9,五門車型47與四門車型價格相去不遠,相信Isamu的出現,將為首次購車的消費者及喜好RV休旅風的年輕族群,提供一項大利多。

 
 
10/03/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