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三菱、豐田名列汽車表現 操作與設計(APEAL)榜首
AUTONET記者:Jenny(09/30/2000星期六)
根據J.D.Power亞太區所發表的2000年台灣汽車表現,操作與設計(Automotive, Performance, Execution And Layout, APEAL)研究報告顯示,本田(Honda)、三菱(Mitsubishi)與豐田(Toyota)各自有兩台車型被顧客們選為最具有吸引力的汽車,這項新車品質調查咨詢,主要是來自超過5,800位新車主,調查他們對於新車款式設備的吸引力,而所作出的評定。
Honda City在小型車當中表現最好,而Honda CR-V連續三年來在越野車型中排名第一,Mitsubishi Lancer以及Space Gear則分別在入門車型和商用廂型車獲選為最具有吸引力的汽車。Toyota囊括一般中型車和頂級中型車的榮譽,分別是Corona Premio以及Camry 。

今年的汽車表現,操作與設計總分只比去年進步了少許,“有許多排名榜首的車型都能在生命周期過程保持高水準的吸引力。其中,Honda和Toyota則比去年進步了超於5%。”J.D.Power亞太區主管Christopher Bonsi評論道,“如果一個車型能著重於車主們所重視的汽車表現,操作與設計,稍微更改,就能有效地維持吸引力而不滅。”汽車表現,操作與設計研究報告就是識別這些關鍵領域,讓車廠們將用戶的反饋,融入到產品設計和規劃。

2000年台灣汽車表現,操作與設計研究,是由8大類屬性組,其中包含超過100個顧客喜歡或不喜歡的特性,這包括車子造型及外觀,引擎及傳動性能表現,舒適或便利性,駕駛操作及操控,座椅,空調系統、駕駛座及儀表板和音響系統,J.D.Power亞太區每年將會舉行此研究,以提供車商們顧客對他們的汽車各方面有所喜歡或不喜歡的意見。

 
 
09/30/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