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CEFIRO全新登場
AUTONET記者:Jenny(09/27/2000星期三)
堪稱是台灣高級車壇代表車種的NISSAN CEFIRO,在今年十月終於以全新大改款的姿態登場了。事實上,在消費者的高度期待下,CEFIRO大改款一事從去年開始就甚囂塵上,但是身為製造廠商的裕隆汽車一直按兵不動,足足讓心急的車主苦等了一年。不過令人高興的是,這一年並沒有白等,因為一向深刻瞭解在地車主需求與時代趨勢的裕隆汽車,在過去一年中投注於全新NISSAN CEFIRO的龐大心力,與'96年首次上市時相比,有過之而無不及。
在新經濟運作的現在,這群成功車主的特質包括崇尚知識,對資訊有強烈需求,勇於創新,要求最好的品質,追求更高的效率。以一部汽車的角色而言,回應這群新經濟領袖所提出的要求並不容易,但令人驚喜的是,全新CEFIRO做到了。就汽車基本面而言,全新CEFIRO各方面表現都有相當大的突破。從第一眼看到的外型,就讓人感到煥然一新,在車長、車寬、車高都增加的豪華車格中,活力無限貫穿,這種21世紀的Casual Luxury的設計理念,就是透過曲面與線條的流暢設計,讓全新CEFIRO在尊貴氣質中蘊含蓬勃動感,與新領袖活躍的表現相互呼應。

進入車艙,會發現連CEFIRO一向為人稱道的「新寧靜品質」與舒適品質,全新CEFIRO也不可思議地達到了更好的表現。以靜肅性為例,當「超越勞斯萊斯的新寧靜品質」仍是大家津津樂道的傳奇時,全新CEFIRO已經做了更多提昇靜肅性的措施,不但引進更多消音材質,甚至細膩地連後照鏡的造型都加以改良,以降低風切聲。至於舒適品質方面,全新CEFIRO特別研發出新密度座椅材質,提供身體不同部位所需要的柔和支撐力,這種深具「Q感」的乘坐品質,是台灣高級房車難得一見的精采演出。

全新CEFIRO的性能操控也有令人激賞的表現,搭載蟬連六年世界最佳引擎的新型式VQ引擎,以進、排氣系統的全新設計,大幅提昇性能,3.0可輸出220匹最大馬力,居台灣高級車壇之冠,2..0亦輸出同級車150匹最大馬力。並在新型式QT智慧型懸吊的運作下,盡可能地增加輪胎與地面的接觸面積,使得展現高級車平穩舒適的行路品質。

回顧20世紀,CEFIRO可說是台灣汽車史上最響亮的名字,在即將前進21世紀的現在,全新改款的CEFIRO再度自我挑戰,開創了高級車的無限可能。對於CEFIRO而言,這也許是身為台灣高級車壇領導者的天職,但對於車主而言,選擇全新NISSAN CEFIRO就是掌握創造成功未來的更多籌碼。

 
 
09/27/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