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Isamu 1.6L 強調精緻性與年經主義
AUTONET記者:Jenny(09/25/2000星期一)
當國內各大汽車製造廠正汲汲於1.5升房車市場廝殺之際,近年來在國內汽車市場異軍突起的Mazda,在站穩1.6升中型房車市場之後,決定逆勢操作,顛覆市場行銷策略,以1.6升精質房車直攻50萬以下之1.5升房車市場。推出精緻、高機能的Mazda Isamu 1.6全新車款,對於年輕族群或是第一次購車的消費者將形成致命的吸引力。
國內第六大品牌Mazda,在今年上半年交出了一張非常亮麗的成績單,1到8月累計市場佔有率2.4%,品牌形象節節上升,日前推出的MAZDASPEED 323 1.8 疾如風限量發售車款,無論產品口碑或銷售狀況都獲得市場十分熱烈的反應。Mazda趁勢再為新一代的購車族群及首次購車的消費者,帶來一個利多的好消息,推出一款價格低於50萬元的1.6升房車Isamu,以這款車所擬定的價格策略而言,預料將對國內1.5升房車市場生態造成重大衝擊,因為消費者只需付出1.5升房車的價格就可以直接晉級1.6升房車車主。Mazda Taiwan表示:「推出此款新車的目的是為了能為消費者提供一輛充滿完整機能性,價格卻平易近人的嶄新車款,在兼具性能與預算的考量之下,能有兩全其美的選擇。」

為了徹底落實與凸顯精緻年輕主義的概念,特別首推RV車型的五門車款,並視為行銷計畫中的主角。以國外汽車市場為例,RV車型的五門車款,由於實用機能極高,總是能夠成為市場的主流。有鑑於國內用車文化日漸展現的RV風潮,並將成為年輕用車族群的時尚潮流,Mazda Isamu 1.6此次同時推出五門與四門兩車款,且為了迎合國內重視機能性與休旅風的消費者需求,Mazda特地以五門RV車款Isamu 1.6做為主攻產品。

Mazda Isamu 1.6 預定售價分別為五門車型47.9萬;四門車型46.9萬,四門與五門車型價格差異僅約1萬元左右,相信以這極具競爭力的定價策略,將對國內其他車廠帶來極大壓力。

 
 
09/25/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