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GALANT回歸駕馭本質的新世代房車
AUTONET記者:Jenny(09/22/2000星期五)
動感流線的外型加上豐富豪華的配備,MITSUBISHI GALANT於'98年甫一上市即造成國內車壇的轟動,席捲2.0房車市場。為了滿足市場瞬息萬變的需求,中華三菱即於9月份隆重推出MITSUBISHI GALANT全新改款車型,一改過去以內裝配備為主的訴求,GALANT這次朝向回歸車輛駕馭性能的強化,將徹底改變市場以往對GALANT性能不足的疑慮。另外配合中華汽車自行研發的「G-NET雙向護衛領航系統」的上市,將使GALANT成為一部名符其實的高科技性能房車。
面對兵家必爭之2.0房車市場,中華三菱從不敢掉以輕心,自GALANT上市以來除了不斷提昇內裝配備的品質,今年九月全斯改款的MITSUBISHI GALANT更是在操控性能、外觀造型、安全配備等都作了全面化的提昇,尤其是在動力性能方面,全新調校過之V6引擎,馬力由原先的133PS增加到142PS,扭力提昇至18.6KG-M,再加上變速箱齒輪比的調整,截然不同的動力表現將使車主充分享受駕乘樂趣。另外新增的EASS三段電子調整避震系統,車主可依不同需求調整軟、中、硬三種模式,再加上複合式多連桿懸吊系統,大幅增加行車的安全性,操控性及舒適的駕乘環境。

TW0 T0NE雙彩車身、氣派沉穩的車頭以及遙遙領先同級競車的安全防護(RISE高安全車體、雙前座&側邊雙前座SRS氣囊、緊急收縮式安全帶),GALANT將以更沉穩豪華的外型,更無懈可擊的安全配備來滿足2.0房車客層對外觀及乘坐安全的苛求。另外在配備方面一向領導市場潮流的GALANT,為了提供車主科技化及人性化的乘坐空間,特別增加了多功能影音整合系統以及新一代的GPS衛星導航系統,讓您在車上也像在家中一樣的舒適便利。另外為了使車主在行車時也能即時獲得充分的資訊,中華汽車自行研發的G-NET雙向護衛領航系統,結合了GPS、GSM及行遍天下客服中心提供的服務,包括資訊查詢、緊急救援、防盜防搶等多項功能,是車主最完整的智庫及安全的守護者。這套全新研發的系統亦將首次加裝於GALANT,讓GALANT車主率先享有汽車科技所帶來的安全與便利。

全新上市的GALANT從外觀造型、內裝配備到操控安全等全面性的強化,相信將在2.0房車市場掀起新的風潮,並帶給消費者煥然一新的感受。

 
 
09/22/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