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UGEOT新莊3S全功能展示中心正式營運
AUTONET記者:Jenny(09/20/2000星期三)
PEUGEOT汽車總代理協和國際,為展現品牌經營的企圖與雄心,繼今年六月石牌展示中心全新開幕營運之後,現更將台北直營部遷往新莊並提升為新車銷售、車輛維修及新車交車功能完備的3S全功能據點,座落於新莊思源路122號,面積約2,500坪,地處連接板橋、中永和、土城,及聯結大台北地區的主要交通動脈上,以提供大台北地區最方便齊全的車輛專業服務場所。
該地段為台北縣地區各廠牌集中之地,PEUGEOT的進駐,提供了消費者最高水準的購車享受。全新裝修的雄偉建築、運用了新的企業識別及柔和溫馨的內部裝潢,同時規劃了百輛新車的停放待交區及專屬的新車整備交車中心,除了讓PEUGEOT車主享有最高水準的優質購車環境外,新動工整修完成的保養修護廠區及鈑噴中心,也提供最優水準的修護技術與品質,同時,另設有獨立的客戶接待休息區,讓客戶在進行車輛維修時能有一個安靜無干擾的舒適休息空間。

台北直營部展示中心/新莊營業所,由於立地條件優良,停車便利,有利於來店賞車及維修,將成為新莊思源路上最明顯之新地標,配合明年第一季將引進的新型車種,此番展點的更新及服務水準能量的提升,相信更能符合台灣本地消費及完善售後服務外,協和國際不斷提升服務的軟硬體設施,在在顯示協和國際服務台灣地區消費者的堅定信念,更將引進進口車壇另一波的良性競爭,以提升消費品質。

 
 
09/20/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