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SPEED 323 1.8 力與美相互輝映
AUTONET記者:Jenny(09/15/2000星期五)
今年國內汽車市場成長最快速的品牌Mazda,於8月底又再推出極具市場競爭力的全新車種-MAZDASPEED 323 1.8。Mazda Taiwan 表示:「有鑑於國內中型房車激烈競爭的市場環境,並為滿足追求速度感與操控性能的車主需求,因此特別領先同級車推出這款兼具流線跑車外型與優質房車配備的轎跑車」。
Mazda秉持一貫對於日本精緻造車工藝的堅持,因此MAZDASPEED不僅在外型設計充滿了疾如風的速度感,在內裝配備方面更是未來感、動態感十足,採用鈦金屬質感的中控台設計、彩色液晶面板高傳真專業音響、白色冷光儀表板搭配RECARO高包覆性真皮跑車座椅,讓操駕空間的後現代美學發揮到極致。

MAZDASPEED除了具有充滿力道的豪邁外型之外,動力系統搭載了1800C.C.高效率直列四缸雙凸輪軸引擎、DESC智慧型電子四速自排系統搭配前輪麥花臣式獨立懸掛系統、後輪TTL雙梯形多連桿式的底盤設計;以135匹的最大馬力以及16.5公斤˙米高扭力的強悍性能,讓動力隨傳隨到,即使在蜿蜒山區奔馳,也能盡情揮灑力之躍的快感。

MAZDASPEED 323 1.8除了擁有引以為傲的操控性能之外,基於”形之美”的設計概念,與貼近人性的感官享受,在內裝設計上採用鈦金屬質感中控台、白色冷光儀表板,在幽雅中蘊藏著一股戰鬥氣息。而高辨識度與操作簡便的功能觸鍵,更增添行駛的安全性。

MAZDASPEED 323 1.8為提供駕乘者最舒適的行車姿勢與安全防護,特別領先業界推出RECARO 高包覆性真皮座椅,以絕佳的包覆性與椅背支撐性,讓車主感受有如操駕一級方程式賽車般的頂級感受,更為座艙空間增添跑車氣息。

駕乘的感官享受,不止來自於速度感;也來自MAZDASPEED的環繞音場系統,效果直逼發燒級聆聽水準,由1個擴大機、4個分音器及多音路13單體揚聲器組成,頻寬涵蓋高中低各個範圍,宛如置身演奏現場,讓您全身的毛細孔都完整發燒。

 
 
09/15/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