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馳E系列旅行車版 -E320 Estate優雅現身-
AUTONET記者:Jenny(09/07/2000星期四)
朋馳汽車總代理中華賓士,已正式引進除了優雅外型、安全舒適、更結合了新世代RV休旅風格的新世代朋馳E系列旅行車--E320 Estate。

與四門房車版聯手已創下全球超過一百萬輛傑出銷售成績的朋馳E系列,經過五年來的精雕細琢,呈現出更加優雅動人的外觀、豪華舒適的內裝、及多項承襲自新S系列的高科技配備。朋馳E系列旗下全新風格的E系列旅行車,將以更流線、更具現代化的RV風貌現身,預計將為第三季高級車市場增色不少。
為了順應台灣地區休旅風氣高度成長的潮流,更為了滿足所有客戶不同的需求,中華賓士汽車繼朋馳E系列全車系小改款之後,正式將朋馳汽車的主力旅行車款E320 Estate引進台灣地區銷售。此舉再度為朋馳E系列添加一位生力軍。E系列旅行車初期將只限量引進搭載了3.2升V6引擎、車型配備等級為”Avantgarde”的E320 Estate,以提供給追求獨特風格及崇尚休閒生活之車主一個最佳的組合。E320 Estate 3.2升引擎所發出224匹德制馬力的強大動力以及”Avantgarde”等級所襯托出最為桀傲不遜的另類風格,讓車主不論在徜徉在山林鄉野之間,或是穿梭在繁忙擁擠的都會叢林之間都能深深的觸動所有追隨者稱羨的眼光。

E系列在1995年上市時,即以其獨特的雙橢圓頭燈設計及渾圓流暢的外型風靡於世。小改款後的E系列仍保留其深具代表性的雙橢圓頭燈,在整個外觀上更顯流線動感,

除了1,800餘項零組件的改良及精製外,同時增列多項承襲自新S系列的高科技電子配備,使新世代E系列更臻完美。

E320 Estate的內裝部分以高標準的品質、感覺、外觀和舒適感做為訴求,朋馳車廠的工程師和設計師不僅做裝飾性的小改變,還進行了細部的大修正。此外,新式內部照明組的貼心設計,讓乘駕者一踏入座艙即可感受到人性化的溫馨設計,將不再有找不到車門把手及看不清自己腳步的情形發生,也因為這完善的照明設備使乘客心靈更為平靜安祥。

與四門房車搭配相同底盤設計的E320 Estate 同時擁有了傳統高性能房車的操駕樂趣以及新世代RV休旅車的多功能性及高載運量。並不像一般RV休旅車為了要擁有高載運容量而傾向高車身、高底盤的設計因而導致車輛重心上移,因而大幅犧牲車主的操控樂趣,以及所有乘員的乘坐舒適性。結合了3.2升V6引擎的E320 Estate 可說是想要追求RV休旅風尚又同時追求操控樂趣之高性能導向車主的最佳選擇。

 
 
09/07/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