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Delco在高雄設立新的高速公路戶外看板
AUTONET記者:Jenny(09/04/2000星期一)
美國通用汽車海外分銷公司(GMODC)臺灣區辦公室,為擴大ACDelco品牌知名度,並協助代理商及南部地區經銷商之業務發展,特別於高雄地區架設一座新的高速公路戶外看板,並已於2000年8月20日完成施工,此看板位於中山高速公路南下355公里處,也就是在楠梓交流道處,扼守進入高雄市交通要道,每日交通流量約有三十萬車次,相信能為ACDelco在南部地區地區之分銷業務,帶來絕對正面的助益。
美國通用汽車海外分銷公司每年度均著眼於協助代理商發展分銷業務,編列可觀之廣告預算,利用各種戶外或平面媒體,進行品牌形象及產品廣告。此項行銷活動經過多年來持續不斷的堅持與執行,已證實為ACDelco汽車零件,在專業市場及消費客戶心目中建立了穩固的產品地位。在臺灣地區,ACDelco產品的平面廣告以密集持續的方式,每月刊登在汽車專業雜誌上,而戶外媒體部份,則強調品牌形象的宣傳,目前所採用之戶外媒體計有霓虹看板(位於台北市建國南路段),高速公路T型看板 (一座位於中部的中港交流道,另一座位於南部的楠梓交流道),以及台汽長途巴士車背廣告等,希望達到全面及深入兩種廣告效益。

誠如對ACDelco代理商所作之承諾,美國通用汽車海外分銷公司將繼續不斷為提昇品牌形象來努力,並將成果反應在銷售業績的成長,與所有ACDelco代理商與經銷商們共享。

 
 
09/04/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