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式LEXUS GS300全新登場
AUTONET記者:Jenny(09/04/2000星期一)
連續三年('98, '99, '00)榮獲美國Car and Driver雜誌『年度10大風雲車』,並廣受國內、外汽車專業雜誌一致肯定,以及深獲各界企業菁英人士所喜愛的LEXUS GS300,2001年式新款即將由LEXUS凌志汽車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司,於9月2日及3日二天假其所屬全省LEXUS經銷商據點舉辦新車發表會。
據了解,這次小改款,GS300特別在性能操控及內裝配備上做大幅的升級。其中,採F1一級方程式賽車所配備的E-Shift手自排變速系統,為此次改款的最大特點。據日本原廠資料顯示,2001年式GS300所增配的E-Shift手自排變速系統原本只配備於GS400上,本次改款特將此套系統移植至GS300上,LEXUS之 E-Shift手自排變速系統,其升降檔按鍵分別置於方向盤左右兩邊的正面與背面,操作上較其他廠牌手自排系統更為方便就手,也更符合人體工學,升降檔的操作快速精確。駕駛者只須輕觸方向盤上的升、降檔按鍵,即可享受瞬間換檔加速的操駕快感,再加上超越同級車的223匹高馬力輸出VVT-i引擎的完美搭配下,讓駕馭者充分體會心隨意走的最高境界!全新2001年GS300已成為睥睨車壇,唯一兼具尊貴豪華與速度操控的代言者!

在內裝的設計上,GS300除了延續以往的優雅尊貴風格外,獨特的自發光式三眼儀錶板特別再加上鍍鉻邊飾點綴,搭配真皮包覆核桃木方向盤,讓整體尊貴質感顯露無疑。安全防護上,新增的車窗側邊簾式氣囊,加上原有的雙前座及前方椅側SRS氣囊,讓駕乘者的安全受到更嚴密的保護。

在外觀的變化上,以全新設計的直瀑式水箱護罩搭配鍍鉻廠徽,在視覺感受上更為簡潔有力。而在之前即已受到許多愛車人士讚賞的獨特尾燈造型,這次再經原廠修改。以新式水晶流紋圓弧尾燈,襯托出GS300精緻高雅的傲人氣質,讓駕馭者成為道路上,眾所矚目的焦點。

而其他的基本配備方面則有,HID氣體放電式晶鑽頭燈、左、右獨立恆溫空調、車室內外空氣自動循環切換裝置、雙前座電動腰靠調整、排檔在入檔( P檔除外)後車門自動上鎖 (Auto Door Lock)、具防夾及單觸開闔的電動玻璃天窗、七喇叭高傳真音響、前置匣式6片裝CD等。

該公司表示,這次的改款不管是內裝質感的精進,還是安全性及操控加速性能的提昇,皆凸顯了LEXUS凌志汽車獨樹一幟的造車風格,而2001年式GS300的售價也微幅調漲為221.8萬元。對於想要彰顯個人品味的社會菁英人士,全新2001年GS300勢必為當然首選。

 
 
09/04/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