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AUTONET記者:Jenny(09/15/2000星期五)
今天AutoNet就要教你如何選擇最適合你的工具。每次看到汽車精品店中五花八門的工具是否會動心呢?其實最順手的工具通常都是最簡單的!而且很多好用的工具都可以在家中順手取得,不必白花花的銀子去買。不過,在有些場合就必須用到專用的工具,現在就為您做一些簡單的介紹!
就拿刷子來說好了,其實洗車最好用的刷子就是家庭用的刷子,家庭用的刷子大小、形狀或是質材的變化都豐富,而且在您家中附近的超級市場就可以買得到,非常方便。這些刷子對於鋼圈及車身較細部分的清洗非常實用。AutoNet簡易您可以選購一隻刷毛細長且密的刷子,用以清潔車身細縫,或是海綿清不到的小地方。

海綿在選購時可以多買幾個,做不同用途。例如:洗車身和洗底盤最好不要用同一個海綿,這樣不但可以延長用具的壽命,對車身也是一種保護。

洗車小秘方:對於高手來說,市面上的工具可能用不順手。因此他們會先將一種工具準備很多不同種類,然後依照自己需要,去「切割」!例如:將刷子的柄切短,或是將海綿減小塊一點等等。其實您也可以用自己的巧思,創造出好用又便宜的工具,或可以到AutoNet和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09/15/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