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板噴有禮大方抽
AUTONET記者:Jenny(08/07/2000星期一)
豐田汽車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為回饋廣大消費者愛顧,自5月15日開始舉辦為期5個月的板噴有禮大方抽活動,第一階段已於日前結束,並於7月31日假該公司新莊綜合園區舉行第一次的公開抽獎活動。
據了解,自活動舉辦開始至7/30日止,全省計有五萬多位的TOYOTA車主進廠進行板噴修護。抽獎活動由該公司售後服務本部賴瑞明副總經理主持,並從五萬多位的車主當中抽出幸運的得主,特獎-新加坡四天三夜旅遊由鄭敏麗等16名車主贏得、頭獎-天祥晶華酒店三天兩夜旅遊住宿券則由劉志遠等22名車主獲得,另外,還有康柔杜邦夏被、輪胎折價券、電瓶折價券及4公升礦物油免費券等,共計518名得獎的幸運車主。該公司表示,得獎名單將公佈在TOYOTA網站上。另外,將會以電話及專函個別通知中獎的幸運車主。

現在正值旅遊旺季,你是否計劃為愛車打理一下門面再風風光光出門呢?趕快趁著這個機會讓您的愛車亮麗一〝夏〞,去一趟TOYOTA不僅擁有最佳的原廠板噴品質,還有機會出國旅遊。提醒您下一次的抽獎活動將在10月底活動結束後展開,尚有一千多個獎項,TOYOTA車主可要好好把握機會!

 
 
08/07/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