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人性 科技 工業藝術的陳設空間--BMW台北松江展示中心
AUTONET記者:Jenny(07/29/2000星期六)
一向致力於滿足消費者的需求,除了提供高品質BMW車輛與全省27座完善的BMW服務保養廠外,對於消費者購車前的尊貴禮遇,汎德更是投注精力努力不懈,繼去年七月全球首座的BMW L7專屬展示館開幕,位於台北市交通要道的台北松江展示中心也於7月20日正式開幕,加入全省共計37間的BMW專屬展示中心陣容,提供消費者在車輛選購前後尊貴的禮遇。
BMW台北松江展示中心緊臨中山高速公路與建國快速道路這台北市的兩大道路系統匯流點,交通便捷且擁有寬廣的聯外平面道路,展示中心的內外造型設計,乃以大面積透光玻璃與金屬結構的結合運用,搭配完全開放的管路電系,室內以不影響色溫的照明設備及先進科技的超薄電漿電視系統,充分展現BMW的科技造車理念,而在全球標準化的BMW企業識別系統理念下,無論消費者從展示中心內外皆能直接感受到BMW的獨特風格,是個融合人性、科技、工業藝術的陳設空間,因此能給予消費者最舒適禮遇的鑑賞享受。

展示中心規劃有獨特的BMW車輛展示平台及佔地十多坪的獨立BMW Lifestyle精品區,以特殊的燈光設計,營造體貼、溫暖的互動感受,視覺感受鮮明的休息座椅與休閒區域提供顧客舒適自在的活動空間。而BMW Lifestyle精品區,陳列各項由BMW專家所精心設計的精品配件,充分滿足BMW車主的需求。

這座全新的展示中心,將繼BMW L7專屬展示館成為BMW車迷的最佳去處,也為台北的愛車人提供了更高層次的賞車空間,或許當您來此啜飲咖啡,鑑賞著您屬意的BMW座駕時,感受慕尼黑的工程師們在與您身處相同格調陳設的空間裡,喝著和您一樣的咖啡,思考著為您打造令您欣喜的BMW車款,這正是在BMW車輛外汎德精心規劃所要給予車主的浪漫禮物。

 
 
07/29/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