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出首頁有禮相送
AUTONET記者:davis(07/26/2000星期三)
為回饋網友,凡於開幕期間(至八月底止)將AUTONET首頁之本頭條新聞印出至『台灣新動力』店者,即贈送精美鑰匙圈,消費滿3000元者,再加送CARBON原裝鑰匙圈一個。機會難得,勿失良機!!

有鑑於國內消費市場需求,為此,以勇億技研工業之產品為主導,聯合國內各外銷工廠同業,於去年12月創立台灣新動力門市,開幕半年,深受雲嘉南地區民眾的喜愛,因此決定於7月25日開設北部分店,回饋大台北地區民眾。
“贏得顧客的信賴與認同,是永續經營的唯一途徑”,因此,為了達到與客戶互動的目的,勇億技研工業亦提供汽車改裝諮詢服務,舉凡汽車性能之提升、改裝配件之安裝、售後產品的維護…等各項諮詢。歡迎各位網友多加利用。

位於嘉義縣的勇億技研工業,是一家以外銷為導向的工廠,所生產之汽車精品、改裝配件達1000種以上,並獲標準局四項十年專利。其產品包括了以下系列:不鏽鋼尾管系列、不鏽鋼加速消音器系列、二度空間濾清器、排檔桿及適用於各類型汽車的配件,產品外銷數十餘國,包括日本、美國、德國、澳洲……等。所研發之產品深受國際社會的認同與肯定,在國外享有極高的聲譽。

台灣新動力 台北門市部
台北縣泰山鄉中山路二段905號之1
TEL:(02)2903-7912.2903-7929  FAX:(02)2903-7893


 
 
07/26/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