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祈願成真」抽獎活動圓滿落幕
AUTONET記者:Jenny(07/27/2000星期四)
今年大學聯考考生最熱門的話題、刮起全台一陣准考證抽獎旋風「TOYOTA青春圓夢行動」,已於7月10日圓滿結束。其中,眾所矚目的「祈願成真」抽獎活動,已於7月20日下午2點假和泰汽車公司8樓會議室舉行公開抽獎。
儀式由和泰汽車公司行銷企劃部許峰維課長主持,在媒體記者的見證下,從來自全台各地踴躍報名的一萬多位考生當中,分別抽出111名幸運的得獎者。

此次活動的最大獎TERCEL 1.3自排轎車一輛由設籍在台南市的孫立樺同學獨得,其餘的圓夢大獎則分別由廖克斌等20人抽中華碩ASUS L7250C Intel Celeron-500筆記型電腦,張曉環等40人抽中易利信 R320sc WAP手機,以及陳冠如等50人獲得Palm Ⅲe個人數位電子記事本。

該公司表示,非常恭喜所有的得獎者,也感謝年輕朋友們的熱烈參與。和泰汽車將繼續秉持關懷莘莘學子的心服務大眾,祈願每一個人都能圓夢成真。

 
 
07/27/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