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夏之花笠節」祝你金榜題名
AUTONET記者:Jenny(07/28/2000星期五)
MAZDA汽車在炎炎夏日的七月,與日本同步舉行四大祭典之一的「花笠節」,用燈籠妝點出熱鬧氣氛,「夏之花笠節」在全省的MAZDA經銷商熱烈舉行,有不少的消費者,尤其是家中有考生的家長們,都前往MAZDA展示間,接受遠從日本渡海而來的祝福,祈求金榜題名。
MAZDA汽車一向秉持著日本精緻文化的精神,希望帶給國內的消費者日本原裝的精緻感受,六月時舉辦的「歡樂鯉魚節-夏之滑板車」的活動,除了傳達日本傳統鯉魚節祈求鯉躍龍門的精神,還贈送日本最新流行之滑板車,引起消費者熱烈迴響。因此在七月份時,MAZDA再度舉辦了「夏之花笠節」的活動,取其向天乞求祝福之意,活動於七月舉行時,眾多考生都前來MAZDA展示間沾沾喜氣,來店的消費者除了有五彩繽紛的燈籠襯托熱鬧氣氛外,還可以享受清涼的飲品招待,炎炎夏日來MAZDA展示中心納涼也是樂事一樁!除了祈福之外,還有機會得到MAZDA漂亮寶貝一絕版第一代MX-5模型車,原裝日本進口,為市面上罕見,引起了一片收藏熱潮。

 
 
07/28/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