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動感及高乘駕樂趣的朋馳新C-CLASS
AUTONET記者:Jenny(07/31/2000星期一)
朋馳新C-CLASS經過四年、斥資超過1.36億歐元的研究發展,從五月起已在歐洲地區銷售並延續其全球銷量超越一百六十萬輛,並於多國銷售名列同級車冠軍的卓越成就,在世人面前全新亮相。
新的C-CLASS有許多的創新科技相當受到矚目,萬眾期待標榜將動感及舒適發揮至最極緻的新C,從其深具動力與高雅特質的頭燈設計,可看出新C果然不負眾望。這部轎車是年輕的、充滿活力的,它擁有創新研發的底盤設計、強力引擎及其他最新科技。而最特別的是具有跑車的敏捷性。這些新的動力特質都融合於傳統朋馳汽車—最具安全性、高品質舒適裝備及可仰賴性的性能中。

全新朋馳C-CLASS增列了許多唯有旗艦車款才擁有的先進標準配備,成為市場上同級車款的開拓者,如車窗頭部氣囊,側面安全氣囊,頭燈輔助裝置,多功能方向盤及光纖等超過20項的創新科技。

此外新C擁有最佳的安全性能,包括ESP電子操控系統、BAS緊急煞車輔助系統、整合式兒童安全座椅、自動束緊式安全帶、束力限制器、頸椎支撐頭枕、及側面安全氣囊、SPEEDTRONIC速度限制裝置。

電訊診斷系統及朋馳通訊服務系統也是新C-CLASS新增列的高科技選用裝置。在臨時發生故障的緊急情況中,只要觸碰車用行動電話的按鈕,自動辨識系統旋即傳送所有相關的車子資料,及正確的汽車位置到朋馳的客戶服務中心,則其可聯繫最近的服務廠為您服務。自動辨識系統是與TELE-AID自動緊急呼叫系統組合。

新C-CLASS的七具引擎之中,加強了20﹪的動力及超過43﹪的扭力。強力的的四具汽油引擎及三具柴油引擎輸出馬力85kw/115hp/到160kw/218hp,將充沛動力及乘駕樂趣的特質發揮的淋漓盡致。

尤其是搭載了新研發的2.0公升增壓引擎,使新C成為最具動感的轎車。拜機械增壓強制進氣所賜,四汽缸的的引擎具有相當於六汽缸的強大動力。新C-CLASS從靜止到100km/h只須9.3秒,極速為230km/h。同時耗油量也很環保,與一般的四汽缸引擎相差無幾,相較於前一代少了20﹪馬力及扭力的C200,新C200 KOMPRESSOR每100km僅多耗費0.1公升的燃油,且擁有NEDC油耗測試每一百公里只需9.5公升燃油的高水準平均油耗。而3.2公升的V6 引擎亦是C-CLASS的新旗鑑,其強大輸出馬力160Kw/218hp將是市場同級車中的佼佼者。

進步的操縱系統,增加了舒適及乘馭樂趣。先進的科技、自動化的運作為駕駛減輕了許多負擔。透新的多功能方向盤及中央顯示幕,讓駕駛可以操作超過50個功能裝置,且僅需按下一個按鈕即可提供重要資訊。其高質感的內裝,更確立此款轎車的獨特形象。舒適座艙的巧妙設計,包括中央扶手、多功能的方向盤、及極近完美的手自排排檔控制裝置,讓駕駛在座位上可立即操控全局並能處理任何突發事件。可調式方向盤及全功能電動調整座椅更加強了新C-CLASS的舒適度。

 
 
07/31/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