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放暑價-Citroen全車系促銷專案
AUTONET記者:Jenny(07/24/2000星期一)
喜好法國Citroen車系的人請注意了!暨先前的Xantia“十萬禮遇”活動之後,總代理永業公司為慶祝代理Citroen一週年,以及法國隊勇奪世界杯、歐洲杯足球賽雙冠軍,特別推出了空前絕後的“法國放暑價”各車系促銷專案。你相信嗎?只要不到新台幣40萬元就可購得Citroen法國名車。
案中,消費者將可享有條件優渥的“三免政策”。何謂“三免”呢?免頭款(永業幫您支付)、免利息(永業幫您付利息)、以及免保人(老闆不在家)。購買法國進口車從未如此輕鬆過!除了上述活動之外,凡於七月間購買Citroen任何一種車款的朋友,均可參加法國之旅抽獎活動。此外,凡親臨永業Citroen展示間賞車的民眾們均可獲得精緻的“克勞蒂亞 雪佛(Claudia Schiffer)-Xsara”精美贈品。

此特惠促銷活動於即日起跑,至8月31日結束,想要以國產車的價格擁有優質法國進口車的買主們,這將是不可多得的大好時機喔!

 
 
07/24/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