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Carnival五星級行動家庭劇院旗艦上市
AUTONET記者:Jenny(07/25/2000星期二)
由太古集團運通汽車所代理的KIA汽車,在台灣造成一股旋風後,為了回饋消費者,且讓消費者有更佳的選擇,特別推出“五星級行動家庭劇院旗艦”專案,全新雙色烤漆的KIA Carnival,加上VCD影音劇院,搭配高解析度6.8吋螢幕,讓您開到哪、看到哪,更重要的是,如配備,價格不變,售價維持99.8萬,讓您花一樣的錢,可是有更高級舒適的享受。
Carnival擁有卓然出眾的外型,與舒適靈活的空間,以及雙彩車身加上車身護板,顯現其尊貴不凡的氣質,豐富的配備,為國內休旅車創造了新標準。車身同色電動折疊後視鏡、全車鍍絡門把、新增車身浪板、大型前後保險桿、八向電動可調駕駛座椅、全車雙材質真皮座椅、三段式可調雙前座扶手、前乘客席座椅下附鎖便利置物盒、前後電動蝴蝶窗控制開關、以及前後車廂獨立空調系統,均為Carnival的標準配備。

Carnival可靈活運用的魔術空間,寬敞的中央走道設計,搭配上可自由旋轉變化的中間分離式座椅、便利且可前後折疊的後排座椅,可以打平作為靠墊之用;Carnival將座椅固定在滑軌上,將其推出即可搭載乘客,當需要更多置物空間時,即可將後側座椅及中間座椅完全向前移,可做至少六種以上的不同變化。

Carnival使用最先進的2.5升V6雙凸輪24汽門鋁製引擎,加上電子控制可變流量進氣系統,以及智慧型變速箱附Hold檔位,可輸出高性能的175匹馬力,讓駕駛者更能暢快馳騁。

五星級行動家庭劇院旗鑑上市,新款雙色車身Carnival加上VCD影音系統,亮麗具現代感的造型,寬敞舒適與多功能的內裝空間,加上低於百萬的價格,空間的魔幻大師Carnival,將會是令你夢寐以求的大型多功能休旅車。

 
 
07/25/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