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上半年在亞洲市場成長率躍升51%
AUTONET記者:Jenny(07/20/2000星期四)
與去年同期相比,BMW今年上半年度在亞洲市場(不包括日本)的銷售成長率躍升了51%,達到10,549輛。而就亞洲整體來看,BMW的銷售量上揚了17%,達到27,476輛。
為德國高級豪華房車品牌內之BMW,主要3款車系都展露相當不錯的表現,其中旗艦車系7系列更持續它在第一季中的突出表現,交出一張最亮眼的成績單。3、5、7車系的訂車率分別成長了19%(18,045輛)、5%(7,002輛)和34%(2,429輛)。

BMW集團海外市場銷售總監路德•派森(Mr. Lüder Paysen)表示:「BMW銷售成長的數字代表亞洲地區是個充滿活力的經濟市場,而BMW正好是這經濟成長現象中的最佳見證。BMW在亞洲開發市場中51%的成長數據,證實我們在亞洲經濟風暴期間所施行的行銷策略完全正確,當經濟漸漸復甦時我們更能從中受惠。」

在過去幾年所做的投資當中,耗資2,600萬美元所興建的BMW泰國製造廠房在今年5月開始正式營運。這是BMW在亞洲所擁有的第一座製造設施,它位於泰國東部海岸的雷陽省內。這個廠房一年可生產10,000輛汽車,並已開始生產供泰國境內使用的全新3系列房車。

「經濟情報單位」在最近的一份ASEAN汽車研究報告中指出,全新3系列是所有歐洲和美國汽車製造商中最成功的車輛,BMW的成功顯示出這個地區的潛力。從ASEAN汽車銷售排行榜的前20名顯示,全新3系列是唯一一部非日本、韓國或馬來西亞製的豪華房車。

BMW在其他地方的表現亦相當傑出。根據《讀者文摘》在亞洲所做的一項調查指出,BMW在香港、新加坡、台灣和泰國等地都是最頂級的汽車品牌,同時也獲得亞洲汽車整體表現最優獎。這項調查是根據汽車品牌的品質、價值、形象、信賴度和消費者需求來做評論。這是BMW在泛太平洋地區所獲得的第二個大獎,之前BMW已被《遠東經濟評鑑》最近一份的調查報告—「高品質服務/產品—跨國公司」評選為第一名。

 
 
07/20/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