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YA RV 生活營」讓你體會不一樣的RV生活
AUTONET記者:Jenny(07/21/2000星期五)
近年來由於國民所得提昇,國人休閒風氣漸盛,不僅外出旅遊的次數增加,對於活動內容也更求精緻豐富。相對的在車輛使用的需求上也從單純乘坐的轎車逐漸擴大至多功能的休閒旅行車。和泰汽車公司也感受到此一趨勢,自88年起即相繼推出多款的多功能休旅車,並且積極的投入各項RV休閒活動的提倡。這次,該公司為提倡更多元的休閒風氣,以及加深國人對四驅車的認識,特別斥資一千萬元在苗栗通霄海洋生態園區及吉普車越野協會的協助下精心籌畫一個兼具知性與休閒、適合全家人的休閒活動,期盼能帶給熱愛RV休旅車的人們不一樣的感受。
據了解,於5月27、28日及6月10、11日這二個梯次的「TOYOTA RV生活營」的野營活動全省計有三千個家庭多達一萬三千名的民眾報名參加,其中只有三百個幸運的家庭獲得參加的機會。在這二天一夜的活動行程中包含了海洋生態教學、4X4車輛教學、牽罟活動、野營創意美食比賽、沙雕示範教學及SURF VX4試乘等。活動由第一天下午的牽罟拉網捕魚揭開序幕,六百多人組成的龐大隊伍在通霄海濱的沙灘上一字排開,在歡笑與吆喝聲中,讓夏日的海灘頓時熱鬧起來。

隔天,活動的重頭戲-VX-4試乘會登場,由該公司斥資興建的4X4越野車練習場,長500公尺的跑道包含了枕木堆、泥沼、沙灘、階梯及亂石等驚險又刺激的地形,讓VX-4的越野性能發揮的淋漓盡至。

該公司表示,今年舉辦這次活動民眾參與的情況非常踴躍,尤其是透過網際網路報名的民眾也相當熱烈。為了跟民眾有更頻繁的互動,及善盡企業服務社會的責任,今後該公司每年將會定期的舉辦類似的活動。錯過今年「TOYOTA RV生活營」的民眾明年動作可要快一點。

 
 
07/21/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