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文吉(James Zemke)接任台灣克萊斯勒新任總經理
AUTONET記者:Jenny(07/18/2000星期二)
台灣克萊斯勒公司新舊任總經理於7/12進行交接儀式,並同時舉行新任總經理曾文吉(James Zemke)上任記者會。熟悉亞洲及台灣市場的曾文吉表示,上任後的首要工作在於積極達成今年的業績目標,以及持續強化經銷商組織及體質以獲得更佳的顧客滿意度。
在二年任期屆滿後,原任台灣克萊斯勒總經理葛瑞迪(Peter Grady)將奉調回美國,擔任西南區四州(亞歷桑那州、猶他州、內華達州及新墨西哥州)銷售及零服業務主管,遺缺由現年38歲的曾文吉接任。曾文吉生長於美國密西根州,畢業於韋恩州立大學(Wayne State University),之後曾來台進入師範大學語文中心學習中文,在台三年期間,不僅能夠說、聽、讀、寫中文自如,同時還娶了台灣姑娘。之後,曾文吉回到美國,以約聘人員身份加入克萊斯勒公司,並於1991年進入國際知名的桑德博(Thunderbird)國際管理大學,獲得國際管理碩士(MIM)。期間,他曾任職美國運通公司,以及擔任White Rock公司行銷經理,負責市場研究、通路管理及併購談判等工作。

1994年,曾文吉再度進入克萊斯勒公司美國總部,負責亞洲地區(包括台灣、韓國、大陸等)的行銷以及業務規劃,因應工作之需,他曾經每月往返亞洲及美國底特律之間。1997年,曾文結奉調至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杜拜,負責中東地區的克萊斯勒、道奇與Jeep品牌之行銷工作,同時也管轄中東區域所有的廣告、公關及促銷計劃,成功地達成該區的業績目標。擁有語言天份的曾文吉在任職杜拜期間,也學得阿拉伯文日常會話,這也是他能夠迅速融入當地社會文化及掌握風土人情的關鍵。

未來曾文吉將持續以此精神,繼續推動台灣克萊斯勒的業務。

 
 
07/18/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