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人座RV房車”-- KIA Carens & Joice
AUTONET記者:Jenny(07/15/2000星期六)
隨著台灣週休二日的風氣日益興盛,有越來越多的人開始享受並注重家庭休閒生活,KIA汽車總代理運通汽車於2000年RV車展所發表的兩款全新的休旅車-Carens和Joice,剛好與時下的休閒風潮結合,提供台灣消費者最佳的選擇。有了Carens和Joice的加入,KIA將成為真正的“最佳進口休旅車”代表品牌。
Carens和Joice這兩款新車,是前所未有的全新車型,7人的乘座空間,提供車主MPV般的空間運用,適中的車身大小以及房車化的高級配備,又能讓車主享受房車般的便利以及舒適性,不論上班或休閒都適用,所以我們稱它為一七人座RV房車(7-Seater RV Sedan)。

這兩款新車將實現與符合新世代家庭對行車舒適性及便利性的期待與需求。實用性與經濟性的超值結合,營造超級舒適與輕鬆的駕馭空間。不論是Carens和Joice,都提供了足夠的空間讓7個人來使用,而其價格卻只是一般的房車價格(Carens 1.8:NT$688,000和Joice 2.0:NT$788,0O0),這等於是用一台房車的價格,買到兩台房車的使用與享受。和目前市場上的MPV來比較的話,更是等於用一半的價格,就可以買到MPV的空間享受。

Carens和Joice承襲且進化了兩血統中最優質的天賦,它有轎車般俊俏流線的外型及敏捷有勁的操控,但卻不失休旅車所獨的寬敝空間。寬敞,實用及舒適,只是Carens和Joice眾多優點中的一部份,每一項充滿智慧細節的推積,讓駕駛樂趣忠實的展現。駕馭著Carens和Joice,無論是市區塵囂的巡禮,或鄉村忘我的徜洋,都是心靈舒坦的享受。無論工作或休閒,Carens和Joice都是您最睿智的選擇。沈醉在Carens和Joice寬敞、寧靜、舒適,以及便利的座艙氣氛中,再遠的目的地也僅是享受的一個終點。

Carens使用1.8升雙凸輪16汽門引擎,擁有130匹馬力的強勁動力,加上電子感應四速自排附Hold檔位,讓駕駛者能輕鬆自信的向前奔馳。流線的車身造型,創造了0.32超低風阻係數,不但省油,更造就了安靜舒適的駕駛樂趣,5.1公尺的迴轉半徑,讓操控與停車更為方便。KIA Carens-時髦家庭的最優選擇。

Joice配備2.0升電子控制燃料噴射引擎,可輸出高性能的139匹馬力,電子感應四速自排附OD/Power/Hold檔位,引擎加速反應快,經濟又省油,雙氣囊,以及ABS塔配最先進的E.B.D.電子煞車分配系統,讓您及您的家人能在安全舒適的駕馭空間裡,盡情享受出遊的樂趣。自由與歡樂的化身就是KIA Joice。

 
 
07/15/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