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ACDelco快速保養中心加盟授證會
AUTONET記者:Jenny(07/15/2000星期六)
美國通用汽車海外分銷公司[GMODC],及台灣區代理商有德機器股份有限公司[Neotek Corporation],於7/12上午十一點,假台北市美僑協會俱樂部,舉行第二屆ACDelco快速保養中心加盟授證會。
ACDelco 快速保養中心加盟專案,自1999年5月份正式在台灣成立,至今已經有三十多家,分別在大台北,台中,嘉義,高雄,屏東以及台東為消費者服務;在有德機器股份有限公司積極發展下,ACDelco 快速保養中心將會延伸到全省各地,為消費者提供高品質汽車零件及維修保養服務。

有德機器股份有限公司與美國通用汽車海外分銷公司合作,負責在台灣地區推廣ACDelco 快速保養中心專案,並嚴格篩選自營修車廠家來參與加盟。根據李誌德總裁指出:『汽車維修業在台灣是一個非常競爭的市場,隨著消費者對產品及服務的要求提高,汽車修護業者必須要以更高服務品質才能贏取客戶。』 李總裁亦強調:『ACDelco 快速保養中心加盟專案,能幫助各汽車維修業者在產品系列,店面設計,客戶服務,以及促銷專案等項目上都會有一定的提升。』

有德機器股份有限公司吳德原總經理說明:『預計將於今年內成立五十家ACDelco快速保養中心,並設定目標將於公元二○○二年,在全臺灣地區共發展二百家。ACDelco快速保養中心將會延伸到全省各地,為消費者提供高品質汽車零件及修護服務。藉著ACDelco完整的全系列汽車零件,希望在不久的將來,不僅在服務品質及產品供應上,能到達原廠汽車修護水準,更能為消費者帶來更大的便利性,成為汽車修護業的7-ELEVEN,當然,是有賴各加盟業者努力及支持!』

 
 
07/15/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